未來少年
未來少年一年12期
好禮2選1,再加贈《未來Family》數位版3個月。
未來少年一年12期
提供9~14歲的孩子一本具啟發性的優質刊物
贈品2選1,請備註
(1) 未來少年3期定價NT$1140
(2)《槍聲嚇得飛毛鬼+馬克的完美計畫》+第七個願望》/定價NT$1010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 《未來少年》中文月刊,一年12期,提供9~14歲的孩子一本具啟發性的優質刊物

創辦人的話:遠見.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教授-「我們期待,創辦一本知識性、啟發性、未來性、可讀性的月刊,陪伴充滿好奇心與求知慾的少兒們,一起走過成長中最關鍵的童年。」

於是於2010年適逢建國百年,《未來少年》月刊正式誕生。以「全方位.新視野.打造未來大能力」為目標,致力提供9~14歲的孩子一本具啟發性、多元知識、國際視野、形塑品格、生活教育及重視美感的優質刊物。  

《未來少年》奠定孩子學習基礎,激發思考能力,養成閱讀習慣,增加自我要求,具有未來競爭力。
每月出刊,統整多元主題,持續邀請國內重要的專家,定期為小讀者深入淺出的辦紙上學堂,範疇囊括文學、藝術、歷史、數學、科學、語文、國家城市的認識…等,兼具德智體群美五育,富含知識性和趣味性,提供孩子最佳的學習養分。
 
我們相信這是本跨越地域的雜誌,適合華人世界的少兒們一起閱讀,讓文學、科學、美學建構孩子的世界觀,讓孩子從小天下邁向大未來。(單本定價$360)